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“勤技杯”学生技能大赛(健身指导)

2024-03-29
2024年3月27日,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第一届“勤技杯”学生技能大赛(健身指导)。学院院长王宁,党委副书记张颖茜,副院长李铂出席观赛。
“勤技杯”学生技能大赛系列赛目的是全面践行我院“崇德尚体、勤技育人”的校训理念,通过比赛达到“以赛促学,以赛促练”的活动目标。本次健身指导赛项共有来自我院4个专业的33名选手参加,共设健康评价与运动处方设计和运动健身处方的实施两个项目。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,最终来自G22儿体班李雨蝶、段思桐、陈子文;G22康复李光阳、冯书鑫、刘享6位同学获得一等奖;刘佳美、刘家乐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;沈欣彤、年睿涵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。
“勤技杯”校内学生技能大赛是我院广大学生展示风采的舞台,也是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,是我院“校赛、市赛、国赛”层层递进,阶梯赛事的重要组成,后续“勤技杯”赛事还将开展“英语口语”等其他赛项。未来学院各部门将继续凝心聚力,紧密配合,将继续摸索扩充赛项,丰富赛事,为我院实现“8631”中长期奋斗目标砥砺前行。